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中国球员低龄闯欧陆 董方卓最贵王楚最年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0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于大宝:留洋年龄-18岁

自从去年1月以40万欧元从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正式加盟本菲卡以来,不满20岁的于大宝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球率,在10场青年队的比赛中,大宝惊人的打入13球并奉献7次助攻。正是因为出色的表现,才促使本菲卡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份3年的合同。并在新赛季的球队新闻发布会上正式进入一线队。而且在代表一线队参加的两场热身赛里各有一球入帐。

可是等新赛季开始后,于大宝却只能在联赛杯的比赛里得到十分有限的表现机会。无奈之下,大宝被租借去了葡甲的德阿维斯,虽然因伤错过部分比赛,大宝还是帮助球队提前保级。中国宝石也在自己20岁生日后收获了在家葡萄牙的首粒正赛进球。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