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1场平局扑灭2队梦想 波尔多失冠朗斯挥泪别法甲

  17年后,老牌劲旅朗斯不得不再一次沦落到混迹乙级联赛的境地。菲利克斯·波拉尔特球场,大雨倾盆而下,对于朗斯而言,头上的那片天也在雨中塌了下来。浑身湿透的帕潘拼命挥舞着自己的胳膊大声嚷嚷,但他的声音淹没在巨大的雨声中。

2比2,对于朗斯和波尔多而言,这是一场让双方的梦想一同熄灭的比赛。前者失去了继续在法甲征战的资格,后者失去了抢走联赛冠军的机会。

  事实就是这样残酷,这支球队一个赛季前还是联赛第四的身份。曾经率领朗斯获得1998年法甲冠军的功勋教头勒克拉克目睹球队在10年后降级,眼中充满了悲伤:“这实在太痛苦了,我们所有人都在承担苦楚,球迷、球员和领导。在联赛的最后一天成功地自我救赎确实很伟大,但可惜这种事情很少发生。所以,这(降级)有点像是事先已经注定了的结局。”

  而俱乐部主席马尔代勒在赛后从一扇小门走出了赛场,在后来接受《队报》采访时,他表示降级是因为最后两个月丢了太多分数,自己早已有了心理准备,而马尔代勒也不得不接受现实:“这很残酷,但这就是高水平足球比赛中难以避免的残酷现实。”既然降级的命运已经不能被改写,余下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还有多少球员愿意留下来打乙级联赛?希尔顿已经投奔马赛,而接下去包括雷米、科瓦切维奇等在内的一长串离队名单也即将出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