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铁血战车启动巴拉克缺席 勒夫豪情剑指欧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德国国家队日前已经完成集结工作,勒夫带领着24名国脚奔赴集训营,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欧洲杯备战之旅。

  在5月16日公布的26人大名单中,仅有两人暂时缺席。队长巴拉克随切尔西俱乐部征战冠军杯决赛,而中卫梅策尔德则与皇家马德里一起出访沙特。

  勒夫希望为队员们营造一个相对宽松和熟悉的环境,因而共有17名球员的妻子或女友随行此次集训,她们获准陪伴自己的丈夫或男友直至5月30日。

  作为克林斯曼助手参与了2006年世界杯的现任德国国家队主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先表达了对欧洲杯的期盼之情:“我们很开心,也很兴奋,这一切终于就要开始了。”

  在谈到手下的诸位爱将时,勒夫最为关心伤病问题:“希望在这次的集训过程中没有人受伤,这一点对于我们的欧洲杯之旅而言极为重要。”

  当然,即便没有人受伤,在5月28日时,仍将有3名球员离开这个集体,勒夫尽量回避了关于最终23人名单的问题。

  在欧洲杯正式到来前,德国队还有两场热身赛打。5月27日他们将在凯泽斯劳滕迎战白俄罗斯,5月31日则转战盖尔森基兴对阵塞尔维亚。

  三届欧洲杯得主德国队在历次大赛中从来都是夺冠的热门球队,在2008年欧洲杯上,他们与波兰、克罗地亚和东道主奥地利被同分在了B组,媒体普遍认为这一分组形势对德国队十分有利,并对它们再创辉煌寄予厚望。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