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开炮:国米和尤文没两样 少裁判帮助怎夺冠

    搜狐体育讯 意甲大幕落下,38轮角逐,冠军只有1个,亚军的滋味永远不会好受,何况罗马最后一轮,还曾在榜首坐了50多分钟。以3分之差位列国米身后,屈居意甲第二,罗马大将德罗西终于按捺不住了,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怒斥蓝黑军团是靠裁判得到了冠军。>>>>您如何看待这番言论?

  国米上赛季领先罗马21分夺冠,本赛季,国米也曾一度以11分优势领跑,只是在收官阶段,表现不尽人意,让罗马重燃夺冠的希望。但德罗西认为,国米的优势完全是建立在误判基础上的:“我很痛苦,是的,曾经发生在尤文身上的事情,现在在国米身上再现。联赛已完全不是足球场上的对抗,国米至少有7、8场比赛受到了裁判的照顾。裁判难免会出错,如果是2、3场比赛出现明显的错误还可以理解,但在国米最困难的两个月,他们的赢球方式,我想大家都看得到。没有这些错误,国米早就落在了罗马后面,联赛冠军的悬念也不可能保持到最后一轮。”

  德罗西的话语受到了国米球迷的嘲讽,国米在梅亚查球场进行加冕仪式,球迷在场外高唱:“你以为蛋糕是你们的,最终的冠军却是国米。”斯坦科维奇则暗示德罗西是在嫉妒国米的成就:“国米已经连续三次获得联赛冠军了,难免会有人心生嫉妒,不过我也承认,罗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的足球很精彩。”

  德罗西很快给了斯坦科维奇回击:“谢谢德杨(斯坦科维奇),如果你是胜利者,说些赞扬的话总是很容易。但站在我的角度上,我很难赞扬国米本赛季的表现,特别是他们用那样的方式抢走了冠军。”

  对国米不满的不仅是德罗西,巴西门将多尼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出了个人的感受:“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有些话说出来也没有什么意义。我并不是认为国米不配得到冠军,但是这个赛季,足球场上的确发生了很多错误的事情,国米在很多场次都是在裁判的帮助下夺得了冠军。”

  冠军奖杯已经颁给了国米,罗马再怎么抱怨也是于事无补。5月24日,意大利杯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罗马的主场上演。国米后卫马特拉奇、前锋克鲁斯均被禁赛,作为卫冕冠军,罗马占天时、地利、人和,击败国米,将是他们复仇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西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