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郁闷萨拉戈萨最后半小时崩盘 被西甲金靴打降级

  联赛前4座次早已排定,穆尔西亚和莱万特提前锁定两个降级名额,西甲最后一轮的焦点无疑就是最后一个降级名额谁属。结果,萨拉戈萨人没能挽救自己的命运,在客场2∶3输给要为欧战资格而战的马洛卡。

  赢球的马洛卡没能实现杀入前6的目标,只能通过托托杯来寻找联盟杯的方向,唯一的安慰是,该队头号射手古伊萨打进了个人第27个联赛进球,穿上了本赛季的西甲金靴;输球的萨拉戈萨是最郁闷的球队,本来桑坦德已经替他们收拾奥萨苏纳,只需一分就能保级的萨拉戈萨在最后30分钟崩盘只能怪自己不争气了,这是该队自2001-2002赛季后再度降级。

  在欧战资格的争夺战中,塞维利亚和桑坦德都用一场胜利确保了自己的领先位置,没有让到手的门票飞走。

  排名前三的皇马、维拉利尔和巴萨均用一场胜利来为这个赛季画上句号。在伯纳乌,早前宣布罢工的莱万特最终同意比赛,皇马面对一帮无心恋战的对手,在半场结束前就奠定了3球优势,最终用一场5∶2的胜利,让伯纳乌的捧杯仪式变得完美。为了这场捧杯秀,皇马将与巴萨在明年1月20日安排一场义赛,用于筹集莱万特球员被拖欠的工资。

  西甲小结

  冠军:皇马(直接入围冠军杯)

  亚军:维拉利尔(直接入围冠军杯)

  冠军杯资格赛: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

  联盟杯:塞维利亚、桑坦德、瓦伦西亚

  托托杯:马洛卡

  降级:萨拉戈萨、穆尔西亚、莱万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利尔 | 维拉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