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为地震灾民默哀3分钟 将与约旦进行慈善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按照中国足协的通知,入选国足大名单的全体球员应该在昨天下午15时前来到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宾馆报到,但不少队员还是早早来到了宾馆,赶上了昨日下午14时28分的全国默哀时刻。

  14时20分,在领队蔚少辉的带领下,韩鹏、刘健、周海滨、朱挺等8名先行抵达的国足球员和国家队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天津奥体中心外场的国旗下,几分钟后,张耀坤也赶来了,是第9位参加默哀的国脚。

  14时28分,天津上空响起尖利的防空警报声,体育场周围的汽车都鸣响了喇叭,一众国脚和国足工作人员们面向国旗低头,向5·12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三分钟,众人脸上写满悲伤。

  由于航班的缘故,部分国足球员未能准时抵达宾馆报到,因此下午17时的首堂训练课被改到了晚上19时进行,继而吹响了备战6月份4场世界杯预选赛关键战役的号角。

  从昨天开始一连5天,国足将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一天两训的备战,唯一的例外是22日上午的训练被取消了,因为国足队员们被要求在当天凌晨观看欧冠决赛,因而获得了半天休息时间。当然,在此次国足集训期间,也有一位球员将享受特殊待遇,他就是在英冠恶战了一个赛季的郑智。杜伊透露,郑智在第一周集训期间可以自行安排训练量,以便早日从疲劳中恢复过来。

  24日,国足将从天津转战江苏昆山,一天后国足将与来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很可能在国足两位主帅杜伊和福拉多的建议下被改为慈善赛,比赛门票收入全部捐献给灾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