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全国哀悼日停止一切赛事 亚冠长春主场推迟一天

  ■亚冠

  5 月 21 日 17:00 泰京银行 VS 北京国安

  5 月 22 日 15:30 长春亚泰 VS 阿德莱德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原定于5月21日进行的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第6轮长春亚泰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因为正值全国人民为四川汶川地震死难者哀悼期间,将推迟一天进行,但北京国安做客泰国泰京银行的比赛将会在21日如期进行。

根据国务院的通知,5月19至21日三天为全国哀悼日,期间停止一切国内公共娱乐活动,另外通过降半旗以及鸣笛等方式向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迅速反应,决定从19日至21日内全国停止一切赛事。在接到体育总局的通知后,中国足协外事办立刻向亚足联提出推迟比赛一天的申请,并在昨日下午得到批准的回复。5月22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南岭体育场迎战阿德莱德,开球时间依然是15时30分。

  对于比赛推迟一天的决定,阿德莱德方面表示理解并予以支持,该队目前已经来到长春进行适应性训练。22日的比赛将决定E组的出线权,落后阿德莱德两分的长春亚泰必须赢球才能拿到八强席位。

  比赛延期一天进行,让刚刚与北京国安恶战一场的长春亚泰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亚泰队主帅高洪波表达了要拿下小组出线权,为国足6月份做客澳大利亚壮行的决心:“下个月,国家队将与澳大利亚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希望球员们能珍惜这次代表中国的机会,用一场胜利为国家队壮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