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高层难忍德甲老13终炒主帅 虽入欧战复兴恐难望

    搜狐体育讯 凭借德国杯上闯入决赛的佳绩,德甲最终排名仅列第13位的多特蒙德获得了欧战资格。不过主教练多尔却无法在下赛季的欧洲战场上展示自己的执教风采了。

在德甲收官战结束后的第二天,可怜的多尔便惨遭俱乐部解雇。<<<<您如何评价多尔在多特蒙德的执教生涯?

  德甲第13名的成绩对于志在复兴的昔日豪门而言的确难堪,俱乐部高层因而对多尔的执教成绩深感不满。事实上多特蒙德之所以聘请42岁的多尔出山执教,便是看重他带领汉堡从2004-2005赛季的成功保级,一跃在2005-2006赛季登上三甲的彪悍攀升速度。

  多特蒙德与汉堡均属落寞的老牌劲旅,俱乐部高层期盼着多尔能够复制在汉堡时的神奇,然而他们或许忽略了,多尔在上赛季将汉堡带到了倒数第一的位置,并且就此黯然下课。

  汉堡队过山车一样的战绩并未被多尔延续到多特蒙德身上,本赛季他们早早便没了追求,联赛几轮过后便过上了保级无忧、冲击欧战亦无望的“混吃等死”般的日子。有趣的是,多特蒙德在德甲第13名的位置上呆了足足13轮,也难怪俱乐部高层心生愤懑。

  炒掉多尔之后,俱乐部的当务之急是寻找一名新主帅,美因茨主帅克洛普是媒体公认的热门人选。由于本赛季美因茨排名德乙第4,无缘升级,克洛普可以按照此前与俱乐部所达成的协议另谋高就。带领多特蒙德到欧洲战场上去“过把瘾”,对于40岁的少帅克洛普而言显然是个还不错的注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