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表示小罗必将离队 教父已是新掌门拥趸

    搜狐体育讯 小罗的离开已进入倒数计时,近日,拉波尔塔在接受加泰罗尼亚TV3台采访时针对此事再度发表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小罗已经完成了巴萨的历史使命,球会与他都走到一个新的转折点。<<<<<<<您觉得小罗最终会转会米兰么?

  “我想罗纳尔迪尼奥的离开与里杰卡尔德一样,他们都能让我们在记忆里保持很多美好的东西,我们不忘记是谁帮我们赢得两届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他(罗纳尔迪尼奥)需要一个新的挑战,当一个周期已经完成,这是正常的,最具象征的性的表现也将告一段落。”

  “我想罗纳尔尼奥会得到一个非常盛大的欢送会,这会让他铭记在心。”不过,由于AC米兰目前仍未拿出一份让巴萨方面感到满意的收购价格,拉波尔塔以此隐晦的表示,小罗的离开也将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巴萨高层看来,本赛季仅为球队出战13场比赛的小罗已不值得留恋。“如果他没有办法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那也只是因为环境已经不允许。”拉波尔塔言论指向非常明确,由于AC米兰曾与小罗私下签署协议,并且明确表示希望离开,这让巴萨方面不得不接受主动放人。

  巴萨连续两年未能染指锦标,本月7日,球会官方宣布,里杰卡尔德的帅位将由瓜迪奥拉接过。巴萨此举显然是受到皇马启发,前皇马球员舒斯特尔在入主伯纳乌的首个赛季即夺取联赛冠军。先前媒体曾有传出,穆里尼奥有望高调重返诺坎普,可在拉波尔塔看来,前切尔西主帅并不适合巴萨。

  “我们选择瓜迪奥拉是因为在他身上拥有必要的谦卑,我们没有想过像穆里尼奥或者贝尼特斯,他们都是伟大的教练,但他们并不适合巴塞罗那。因此,我们告诉里杰卡尔德,当他离开之后,瓜迪奥拉将会接替他的位置。”<<<<<<<您觉得瓜迪奥拉会给巴萨带来冠军么?

  采访当中,拉波尔塔再度否认了关于穆里尼奥任命一事,他是受到教父克鲁伊夫的驱使,但他也承认,克鲁伊夫曾给予过他很多积极的建议。“我和他(克鲁伊夫)私人间的谈话内容我并不想透露,如果非要说什么的话,那我只告诉你们,克鲁伊夫是瓜迪奥拉最为热情的支持者之一。”(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克鲁伊夫 | 里杰卡尔德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