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最短板有望选秀解决 两天才犹如为休城订做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NCAA名校UCLA的天才大前锋凯文-勒福日前主动示好火箭,结果引发火箭球迷泛滥的思念。在洛杉矶正在为选秀训练的勒福接受ESPN采访时说:“让我给姚明传球吧!我喜欢阿德尔曼,和他的儿子帕特是好友,和他们一家子都很熟悉,我可以从高位为姚明喂球,而且火箭的进攻打法也很棒。”

  其实勒福的话后面还有很多“附加条件”,比如“当然我希望我能够在火箭那个顺位(25位选秀权)之前被选中。”还有“而且我真的也很喜欢爵士,斯隆即便不是最棒,也是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喜欢他们的掩护方式……也喜欢布泽尔的打球方式,喜欢他又大又能对抗的身体。我还喜欢埃尔顿-布兰德,不管他做了什么,我都喜欢看。还有湖人和我家乡的球队开拓者,总之不管什么球队选我,我都会很开心的。”

  真正的火箭蜜如果真正全面了解了勒福的心声,可能都想冲上去给这小子一拳,这个19岁的年轻人真是嘴上无毛,办事不牢。而排除交易的手段,火箭25位的选秀也注定和这位率队杀入四强赛、被UCLA认为是他们的下一个“天钩”贾巴尔或比尔-沃顿的人无缘。

  因为在NBA选秀官网、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以及权威篮球网站ESPN、蓝圈网的选秀榜单上,这位场均砍下17.5分10.6个篮板的壮汉最低的顺位也排在11位。务实一点地说,火箭应该考虑20-30位之间的新秀,因为这之间的新秀名次变动很大,而阿德尔曼开发培养新秀的能力已得到证明,火箭为2、3号位寻找一个出色替补或有潜能的替补中锋的愿望也可以在选秀夜一搏。

  火箭25号选秀权,目前在NBA选秀官网上对应的是NCAA冠军球队堪萨斯大学的摇摆人布兰登-拉什。拉什在总决赛用三分雨帮堪萨斯大学击败对手孟菲斯大学,而过去一个赛季,这位大三的学生场均贡献13.8分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还有5.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3%。作为锋卫摇摆人,他恰恰能弥补休城的最短板,成为巴蒂尔、麦迪的替补,让二人能轮换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作为一个冠军球队的主攻手,他知道怎样去赢球,并在大学联赛经历了足够的磨练,本不应该沦落到20多位,但在德里克-罗斯、OJ梅奥、布鲁克-洛佩兹等天才云集的今年,去年膝盖手术的拉什的伤病史成为各支球队最忌讳的一项内容。

  而在ESPN、DraftExpress和篮圈网的选秀榜单上,则无一例外为火箭选中的人选是布鲁克-洛佩兹的双胞胎兄弟罗宾-洛佩兹。他的身手虽不如布鲁克,但同样极具潜能,也是斯坦福大学的一员悍将,善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恰好满足姚明要找一个高大内线做替补的愿望。他场均也能贡献10.2分5.7个篮板,而且他的绯闻女友是美籍韩裔、年薪高达1900万美元直追萨拉波娃的高尔夫球女星魏圣美,届时火箭引起的关注将更是异乎寻常的。

  这两名球员被各大选秀网站非常看好,因为他们正是火箭最需要的球员,虽极具潜能但在08年的选秀大年中又顺位不高,而火箭可能有机会选中的25位上下的球员中,还有亚军球队孟菲斯大学的道格拉斯-罗伯茨、南加州大学的德文-杰弗森、北卡的韦恩-艾灵顿几名锋卫线球员,而剩下的多数也恰好是火箭乐意选择的内线大个子,像来自法国和澳大利亚的二中锋阿莱克斯-阿金卡、南希-贾维,黑山共和国的二中锋佩科维奇,以及俄亥俄州大的中锋科斯塔-科福斯。

  而在25顺位左右的位置上,还有堪大的另一位极为出色的控卫马里奥-钱莫斯可供选择,火箭同样可能会对控卫线进行调整,届时可能会根据选秀夜的情况随时调整,如同07年选下布鲁克斯让人大跌眼镜一般,今年仍存在再为休城带来一位控卫的可能,何况还是堪萨斯大学出品的、场均贡献12.8分3.1板4.3次助攻的当家控卫。(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 | 洛佩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