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国撑竿跳女将逼近"女皇" 伊辛巴耶娃纪录危机

  刚刚结束的阿迪达斯田径精英赛上,美国撑杆跳女将斯塔茵斯基以4米90刷新了全美纪录,接着她三次冲击伊辛巴耶娃保持的世界纪录,均告失利。

  “我这项赛事被寄予了很高的期待,”26岁的斯塔茵斯基说,“能够跳出4米90的成绩感觉棒极了,我们一直为此努力。

  斯塔茵斯基第二次试跳跃过了4米90高度,她透露第三次冲击5米02的世界纪录时已经做得足够完美,可惜仍然失之交臂。

  “第一次有些逆风,我的腾空高度不够,”斯塔茵斯基赛后表示,“第二次则是信心不足,但是第三次我一度认为自己成功了,不过还是差一点点。要想打破世界纪录,你必须把握住三次试跳机会。”

  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保持着5米01的世界纪录,斯塔茵斯基坚信如果能够提高稳定性的话,那么有朝一日将把该纪录划为自己名下。

  “我感觉世界纪录并非遥不可及,但是我需要提高稳定性,”这位纽约本地人说,“我还需要改进一些技术环节。”

  斯塔茵斯基以前从事过高尔夫和垒球运动,她2006年和2007年曾两夺全美室外冠军,2005年和2007年又两次称霸美国室内比赛,而且今年的世界室内锦标赛上,她也收获了一枚银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