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圣克拉拉大奖赛为奥运热身 菲尔普斯轻松揽三金

  刚刚结束的圣克拉拉大奖赛上,美国超级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豪取三项冠军,为即将到来的全美奥运游泳选拔赛进行了完美热身。

  美国选手埃里克-芬特和澳大利亚人凯特-坎贝尔最后一个比赛日也有出色表现,芬特以14分46秒78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全美男子1500米自由泳纪录,小将坎贝尔则以24秒13平了女子50米自由泳历史第三好成绩。

坎贝尔两天前以53秒30摘得100米自由泳金牌,也创造了历史该项目的第三佳绩。

  菲尔普斯这一次收获了100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和100米仰泳三金,其中100米仰泳项目,他以创赛会纪录的54秒03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者佩尔索尔,后者半程过后处于领先,不过最后5米未能抵挡住菲尔普斯的疯狂冲刺,以54秒36屈居亚军。

  男子100米自由泳,菲尔普斯以49秒15率先触壁,南非选手林顿-费恩斯和美国选手彼得-范德凯伊以49秒33和49秒59分列二三位。此外,菲尔普斯以1分58秒13轻松登顶200米混合泳。

  美国奥运选拔赛将于6月29日举行,22岁的菲尔普斯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了6金2铜,他期待着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打破马克-施皮茨于1972年奥运会上创造的7金纪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