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湖人放假静待下一个对手 杰克逊谈备战最大忧虑

  周二季后赛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新奥尔良打响,虽然总比分4-2淘汰爵士率先晋级,但湖人的心情并不轻松,因为他们知道无论下一个对手是卫冕冠军马刺还是年轻气盛的黄蜂,他们都将陷入一轮苦战。

  周一,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准了科比一天假,奥多姆、费舍尔和加索尔也没有参加训练。

其他球员,除了乌贾切奇外进行了大约90分钟的体能、对抗和投篮训练。乌贾切奇在对阵爵士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颈部受伤,那场比赛中他得到12分,季后赛期间他场均8.7分。

  乌贾切奇认为西部决赛中无论湖人的对手是马刺还是黄蜂区别都不大,“他们两队中的组织后卫都非常优秀(马刺的帕克和黄蜂的保罗),”他说,“这两支球队我们都很熟悉,他们的实力都很强,我想接下来的一轮系列赛会很刺激,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

  主教练杰克逊说季后赛进行到这个阶段他只担心一件事,“这个时候保持健康非常重要,”杰克逊说,“幸好我们的首发球员有两天的时间可以休息,而且今天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也很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禅师还表示无论西部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谁比赛都不会轻松,“当你接下来的一个对手获胜场数仅落后你一场或两场时,是没有轻松可言的,”他说,“马刺经验丰富,身经百战,是联盟中的老牌劲旅,而黄蜂年轻、自信、体力充沛,几乎无所不能,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很雄厚。”

  杰克逊注意到队里有些年轻球员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状态不佳,尤其是法玛尔。这位年仅21岁的控位在对阵爵士的6场比赛中总共仅得到10分,“我想在比赛中我有些被动,”法玛尔说,“并不是因为我缺少经验,我想要打得更强悍些,更聪明些。最近我学到很多东西,我会变得更好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乌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