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纪念遇难者女篮热身推迟 波兰队员同中国共默哀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为了悼念地震中的遇难者,中国女篮取消了原定于昨天在河南济源举行的中波热身赛。下午2点28分,女篮姑娘们与所在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同默哀悼念死难者。

  在得知比赛临时取消的消息后,河南济源的赛事组委会和比赛的执行部门、赞助商和球迷都第一时间表示了支持和理解。

中国和波兰两队只是在昨天上午进行了教学课演练。下午2点20分,女篮队员们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率领下一同来到了酒店门口,此时酒店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组织员工集合并开始组织默哀。伴随着防空警报的哀鸣,队员纷纷低下头为死难者悼念,此时波兰队的几个队员也加入到默哀的行列,向死难者致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