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伤病无碍瓦里纳夺冠 "400米之王"乐观备战奥运

  尽管受到大腿伤病的困扰,但是瓦里纳依然轻松夺得阿迪达斯田径精英赛男子400米冠军,这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看起来相当乐观。

  24岁的美国人此前便因为大腿拉伤放弃了5月9日的多哈200米项目,这一次来到卡尔森他也是小心翼翼。

  “当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由于大腿拉伤,我们只能每天进行观察,”瓦里纳赛后表示,他的夺冠成绩为44秒42。

  “大约60%的可能我会放弃这场比赛,不过周五我感觉很好。所以热身后,我便准备好参加这场较量。”

  “如果放弃这项赛事,我只能等到柏林赛才能复出。”

  瓦里纳是当今田坛当之无愧的400米之王,他已经统治该项目三年时间。不出意外的话,北京奥运会的400米金牌恐怕仍然将划为他名下。按照安排,他接下来将参加6月初的黄金联赛柏林站和奥斯陆站。

  此外,瓦里纳期待打破同胞迈克尔-约翰逊保持的400米世界纪录,他对自己周日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

  “我起跑时有些小心,比预想的要慢,”瓦里纳表示,他力压加拿大选手泰勒-克里斯托弗和美国人克里斯-布朗,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如果没有大腿伤病的话,我的前150米将更快。最后的冲刺也没有什么问题,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觉越来越好。”

  “虽然比赛次数比较少,但是没有关系,我将和其他选手竞争奥运会参赛名额,”瓦里纳接着说,他提到了6月27日到7月6日俄勒冈州尤金举行的美国奥运选拔赛。

  “今天,我跑出了44秒42,我期待着和其他人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