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成功交易:湖人绿衫军引凤火箭巧夺两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二:凯尔特人送出埃尔杰弗森、杰拉德格林、莱恩戈麦斯、塞巴斯蒂安特尔斐尔、西奥拉特利夫和两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外加一部分现金,从森林狼换来凯文加内特。

  在得到加内特后凯尔特人终于促成了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为住的三巨头阵容,然后又迅速的签来角色队员辅佐他们,同时利用三巨头的名头吸引了PJ布朗,卡塞尔等希望抱大腿的老将的加盟,凯尔特人因此取得常规赛第一,并且杀入了东部决赛。

  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得到了杰弗森这个未来的全明星队员,拉特利夫的到期合同,还不算太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