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反复无常带来变数 火箭抢野兽面临众多对手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当地媒体《萨克拉门托蜜蜂报》发表一篇文章,分析了球队悍将阿泰斯特转会的可能性:

  虽然阿泰斯特最近刚刚表示过愿意留在国王队继续征战下个赛季,但是这仍然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因为阿泰斯特此前曾经在走留的问题上有过反复无常的表态。

  阿泰斯特就是阿泰斯特,他在赛季的后半段不断地发出相互矛盾的信息,引起了一些视听方面的混淆,前一阵子他还在说有可能会选择球员选项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是没过多久,他又表态愿意继续为国王队效力。

所以下一步阿泰斯特的去向谁也不知道个究竟,两种相反的结果都有可能出现,阿泰斯特有可能会最终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也有可能与国王队实施先签后换而投奔其他球队,还有一种可能是直接被国王队交易出去。

  对于国王队来说,如果阿泰斯特实在想走,国王队也没办法强留,这样至少国王队还可以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进行人员运作,而不用像现在这样整天被阿泰斯特牵着鼻子走。现在市场上有意追求阿泰斯特的球队多的是,不过他们现在也不会这么快就采取行动,在阿泰斯特投身自由球员市场之后承诺给他一份长期合同。

  但是,如果阿泰斯特不是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话,有可能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比2月份的时候更多。因为如果阿泰斯特执行球员选项,2008-09赛季继续履行完剩余的一年合同,那么他必须到明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球员,这将会减少有意与国王队交易引进阿泰斯特球队的风险,因为他们至少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观察阿泰斯特并且决定是否要在明年与他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如果阿泰斯特不能满足新东家的需要,那么新东家可以在明年夏天放弃阿泰斯特而腾出巨大的薪资空间。

  在这样一个最终承认跑轰打法具有观赏性但还是防守制胜的联盟当中,史蒂夫-科尔开始把太阳队带往另外一个方向,掘金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勇士队最终也未能杀入季后赛,阿泰斯特这样防守能力很强、极具天赋的球员肯定会引起市场的极大兴趣。不过,有意引进阿泰斯特球队的选择将会首先取决于即将进行的乐透摇号结果。如果国王队想要更现实一点将阿泰斯特交易出去的话,现在有很多球队都有兴趣,像湖人、尼克斯、火箭、勇士、小牛、热火等多支球队都需要引进人手,他们都对像阿泰斯特这样的球员很感兴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