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巡赛郑州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郑州角逐斯诺克中巡赛 傅家俊持外卡参赛

   □记者 程永兵

  本报讯 郑州市民也有机会在本地现场观看顶级斯诺克赛事了。5月20日,2008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正赛拉开帷幕,丁俊晖将会出现在郑州光华大酒店的赛场内。

  斯诺克巡回赛本站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郑州市体育局承办。该项赛事云集了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国内顶尖选手及2007年全国斯诺克最新排名前16名的选手金龙、刘闯、曹凯胜、曹新龙、阿不拉江等。其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将持港澳外卡参赛。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决定中国选手排名的重要比赛,具有水平高、赛期长、场场精彩的特点。

  另据了解,组委会还将在赛前择时举行球星与斯诺克爱好者的互动活动,届时将邀请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等知名球星出席互动活动。

  本站赛事到5月25日结束,奖金额为15万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