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半场战报:三巨头联手掀高潮 马刺领先黄蜂9分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新奥尔良黄蜂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马刺,这是双方西部半决赛的生死战。在双方前6场比赛中,主场球队都取得了胜利,因此主场优势成为了本次系列赛双方能否取胜的最大因素之一。

  比赛一开始双方的争夺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各不相让。本节还有7分多钟,保罗连续抢断帮助队友得分,然而帕克右翼跳投再次将比分反超。但是保罗此役打的极富侵略性,助攻韦斯特中投之后,保罗又冲到篮下跑投得手。第一节还有4分多钟,鲍文左侧三分中的扳平比分,比赛再次陷入僵持状态。随后邓肯拉到弧顶附近跳投命中,将个人得分增加到8分。尤杜卡右侧三分中的,马刺利用外线投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本节最后时刻,保罗抢断压哨出手,裁判们在长时间商议后判定出手超时,黄蜂20-23落后马刺。

  第二节表现出色的尤杜卡开场就反身上篮命中,黄蜂连续投篮不中,马刺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7分。保罗自投自抢补篮得分,帮助黄蜂避免了分差被进一步拉大的危险。然而霍里和鲍文的三分远投给黄蜂造成了很大的破坏,黄蜂一度落后达到10分。本节过半后,保罗如法炮制接连助攻队友外线投中三分,黄蜂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7-36。关键时刻马刺三巨头联手还以10-1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后,马刺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51-42。

  马刺首发阵容:吉诺比利、托尼-帕克、奥伯特、蒂姆-邓肯、布鲁斯-鲍文;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莫里斯-皮特森、泰森-钱德勒、大卫-韦斯特、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邓肯 | 帕克 | 韦斯特 | 尤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