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暗示或无奈续约曼乔 意杯决赛前讥讽罗马

  华奥星空讯 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最新的关于曼奇尼的情况,并否认了国米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将派年轻球员上场的传闻。蓝黑军团很有可能在今年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双料冠军,但在替补席上也将在赛季末发生变化。

  早在今年3月,主帅曼奇尼就试图辞职,并且传来消息,“魔力鸟”穆里尼奥正在米兰城,时刻准备着取而代之。“曼奇尼的情况?我只能说并不像某些人说的那样,而且我也不可能说他有多大的可能性在下赛季留任。”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一直在寻找能够解决问题并且有利于双方利益的办法。除非有其他选择,要不我们就会看看能否延长与他的合同。”

  “我们两人之间有着浓厚的感情,我也承认他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做出了了不起的成就。我知道对于近期报纸上写的那些,他看到会很不高兴,我也相信他能够妥善解决这些问题。我会继续找到能够完美地解决问题的办法。”

  莫拉蒂于昨晚的一句话曾引起轰动,他曾表示,在周六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中,国米将会派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但是现在看来蓝黑主席已经改变了他的想法。

  “我们一定会派出主力阵容,”他坚称,“这场比赛将证明了两支球队为什么能够在本赛季排名前两名的原因,我们大家都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没有怨恨掺杂在里面。”

  “罗马是一个能够令人感到自豪和崇高的对手,在本赛季他们也取得了很优秀的成绩。我会试着理解他们和了解他们的愤怒,毕竟我们一直在积分榜上领先他们。”(wiSh)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