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德科兰帕德互换恐成真 猎豹示好枪手竟无视热刺

    搜狐体育讯 由于频繁受伤,德科本赛季联赛中仅出场18次,这创造他个人继99/00赛季以来的最差纪录。德科倒很看得开:“尽管我希望多踢些比赛,但客观上来说,本赛季我得到了很好的休息,这对我个人和葡萄牙国家队来说都是好事,我希望这会是我最好的一次世界大赛。我并不为前途忧虑,我和巴萨还有两年合同,走不走都是我自己说了算。”<<<<<您觉得德科会在今夏转投哪支球队?

  德科的确不用为前途发愁,拜仁对其就很有兴趣,意甲三连霸的国际米兰也希望得到葡萄牙人。去年夏天国米就曾打过德科的主意,莫拉蒂如今仍希望利用葡萄牙人的技术含量改造国米过于粗糙的中场。一旦穆里尼奥下赛季入主国米,德科很可能追随恩师君临梅阿查。

  英伦半岛也有德科的粉丝,《每日体育报》再次曝出了德科和兰帕德互换的消息。兰帕德与切尔西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进展,与其等到一年后铁人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切尔西倒宁可用他换回一名实力型战将。兰帕德本人对于巴萨向来感觉不错,他的西班牙籍女友也早已吹过了无数次枕边风。切尔西首席助教滕卡特曾是巴萨助教,他和德科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另外里杰卡尔德有可能下赛季成为切尔西主帅,黑天鹅也有可能重招德科。毕竟处子赛季的小罗没能给巴萨带来冠军,德科才是结束了球队七年无冠尴尬的头号功臣。

  埃托奥也已经被巴萨正式推上了转会市场,拉波尔塔的话怎么听怎么像告别宣言:“埃托奥很忠诚、富有牺牲精神、很有个性。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一个曾经带给我们许多辉煌时刻的球星。如果他要走,他应从正门离开,他必须受到极大的尊重。”热刺主帅胡安德-拉莫斯巴不得把白鹿巷改造成皮斯胡安,埃托奥是他全盘西班牙化的中心人选之一。热刺愿意为埃托奥出价3000万欧元,猎豹也将获得一份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您觉得埃托奥会转投阿森纳么?

  但落花有意,流水却无情,热刺提着猪头却很可能找不到庙门。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埃托奥不但对热刺的邀请无动于衷,喀麦隆人反而更为青睐热刺的永恒死敌阿森纳。埃托奥向来自视甚高,猎豹无法接受踢不了欧冠的可能性,这使得他更加青睐有下赛季欧冠资格的阿森纳,另外枪手流畅的攻击型打法也颇合埃托奥的胃口。阿森纳同样对埃托奥评价极高,法布雷加斯就曾这样说过:“如果让我为下赛季选择一名新援的话,我会选择埃托奥。他活力四射,能够给中场创造出很多空档,我最欣赏他的坚韧和对比赛的激情。”(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埃托奥 | 兰帕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