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美媒体:黄蜂结束"梦幻赛季" 马刺继续卫冕之旅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西部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马刺队以91-82击败黄蜂队,从而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挺进西部决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马刺消灭黄蜂 挺进西部决赛

  赛后美联社以“马刺消灭黄蜂,挺进西部决赛”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在这场抢七大战中吉诺比利再次扮演了杀手的角色,他全场砍下26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四罚全中帮助马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马刺以91-82击败黄蜂队以后,挺进了西部决赛。马刺在这个系列赛中一开始以0-2的大比分落后,但是依靠丰富的季后赛经验马刺队偷走了这个系列赛中唯一的一场客场胜利,从而以4-3的总比分完成大逆转。黄蜂队在末节发起了有力的冲击,帕克本场贡献了17分,包括在最后一分命中一记关键的跳投帮助马刺抵住了黄蜂的反扑。邓肯本场也有16分14个篮板进帐,尽管马刺在过去的九年时间里获得了4次总冠军,但是如果这次能够在总决赛中胜出,那将是马刺队史上第一次卫冕成功。

  NBA官方站:黄蜂未能创造历史 遗憾结束梦幻赛季

  赛后NBA官方站指出,年轻的黄蜂队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之旅。20多年的队史上还没有一支黄蜂队杀进联盟的决赛,但是这个赛季黄蜂队在保罗和韦斯特的带领下打出了队史最好的56胜常规赛战绩。拥有主场优势的黄蜂队本来很有希望在第七场比赛中淘汰马刺,创造历史,然而在这场抢七大战中,黄蜂却很遗憾地没能延续系列赛中主场球队的辉煌战绩,就此结束了梦幻之旅。黄蜂的主场球迷原本做好了庆祝的准备,但是最终马刺的强硬表现让黄蜂的主场重新陷入沉静。

  ESPN:马刺继续卫冕之旅 常胜法宝在于防守

  赛后ESPN认为,马刺用本场比赛的胜利再一次告诉人们,马刺为什么能够在过去的9年里拿下四座总冠军奖杯,答案就是无往不利的窒息式防守。黄蜂队在过去的三场主场胜利中,前三节都占据了统治优势,但是本场比赛马刺的致命防守让黄蜂队在第三节的投篮频频打铁。黄蜂队最后时落后了17分,帕戈在末节的连续得分一度帮助黄蜂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3分,但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稳定表现粉碎黄蜂创造历史的希望。保罗、韦斯特和钱德勒的三人组合不可谓不出色,他们也有决心要创造历史,但是似乎时机还未成熟。三剑客引领着马刺继续卫冕之旅,湖人已经在洛衫矶等待他们进行西部决赛的对决。(搜狐体育 孔孟飞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吉诺比利突破钱德勒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吉诺比利 | 帕克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