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马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三老将成圣城幕后功臣

黄蜂VS马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统计 调查 实录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马刺在此前从来没有全身而退的新奥尔良拿到一场胜利,今天不同,老辣的马刺在新奥尔良拿到第一场胜利,也是这个赛季在这儿拿到的最后一场胜利,同时也是对马刺来说最重要的一场胜利。赛后所有的焦点都在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身上,他们三人的超级表现帮助马刺成功完成逆转,淘汰黄蜂晋级。另外一边,芬利、霍利和托马斯则安静地走下场,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经历这个场面,对于他们长达10多年的NBA职业生涯来说,这样的场面见得太多了。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当所有人都在感叹马刺已经老了的时候,年轻的黄蜂遭遇了最残酷的打击,常规赛西部第二的黄蜂年轻有拼劲,却被马刺的化骨绵掌幻化于无形。几位老将在背后的支持无疑巨大。

  芬利今天只得到6分,但是要知道,他一共出手2次,2次都是三分球,这两记三分球对黄蜂的打击有多大?一次是在马刺与黄蜂胶着时,一次是黄蜂在落后10分开始追分时,两记三分不仅仅直接给了黄蜂打击,更是打乱了黄蜂的防守重点,一个三分命中率100%的球员,该不该防?怎么防?马刺的反应?吉诺比利和帕克正是在黄蜂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伺机杀入禁区,一次又一次地取得分数。芬利在与黄蜂的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7.1分,场均不到20分钟的时间,芬利对马刺的贡献绝对是稳定的。

  除了芬利给与马刺足够的火力支持外,霍利对马刺的作用则是精神意义上的,这位季后赛先生已经明显露出老态,但是他在防守上的作用和关键球的处理上依然是波波维奇的首选球员之一。霍利今天三分球4投2中,而他的存在丰富了马刺的进攻体系,这点的意义是重大的。至于霍利的防守作用,相信毋庸置疑。

  科特-托马斯是马刺今年在替补席上最大的收获之一,他的存在可以最大程度上填补邓肯下场的空缺,他的防守和篮板球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虽然只得到2分,但是他今天7分钟抢下6个篮板,其中5个进攻篮板,足以说明托马斯对黄蜂的伤害有多大。在与黄蜂的系列赛中,托马斯场均18分钟可以拿到6个篮板,如此效率,也难怪波波维奇对其特别喜爱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吉诺比利突破钱德勒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芬利 | 霍利 | 托马斯 | 波波维奇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