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龙王号召国足捐款 队员称条件允许多捐几次都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 发生在四川的8.0级大地震虽然已经过去一周了,但对于在成都亲身体验过地震的谢亚龙来说,回想起那一刻仍然是种心有余悸的感觉。作为一名重庆人,他比国足队内的任何人都更加明白灾区人民的心情和苦痛。

  在从四川返回北京后,谢亚龙立即在足协内部召开了捐款会议,对于汶川地震足协是捐出了60万元的善款。同时在谢亚龙的提议下,足协是一改惯例提高了员工的捐款额度。在面对这次灾情时,谢亚龙曾说过:“我们有义务来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能多捐一些钱,就能多带来一些帮助。”

  而在昨天(19日),新一期国足集训在天津召开,谢亚龙也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国足准备开始训练前,谢亚龙又带领着国足全体人员,为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集体默哀一分钟。除了默哀外,谢亚龙还踊跃的组织国足进行队内捐款活动。

  虽然在之前的中超比赛中,国脚们都曾进行过捐款善举,但在谢亚龙的号召下,国足是决定在5月22日,再进行一次队内捐款。作为一种爱心的传递,谢亚龙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同时谢亚龙也为国足出征世预赛鼓劲,他希望球队能用晋级10强赛,来作为对灾区人民的回报。

  对于谢亚龙的捐款提议,国足全体工作人员都表示了支持,杜伊和福拉多对足协建议,希望能将25日国足与约旦的热身赛改为慈善义赛,所有收入都捐给灾区。而国脚们也都表示,只要条件允许,再多捐几次款都心甘情愿。虽然不能亲赴前线参加救灾工作,但国足的心却和灾区人民紧密相连。(搜狐体育 飞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