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张怡宁夺魁王皓家乡获冠军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苏原平)今天在长春结束的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单打决赛中,王皓以4比2击败王励勤,夺得男单冠军;张怡宁以4比2战胜郭跃,问鼎女单桂冠。

  自2006年日本公开赛之后,王皓再也没在正式比赛中输给过王励勤。决赛首局,王皓率先上手,很快以11比4轻松获胜。王励勤在第2局开始发挥正手位力量大的优势,以11比7扳回一局。第3局,王励勤出现失误,王皓遂以11比9再胜一局。第4局,王励勤以13比11获胜后将总比分扳平。之后,王皓发挥直拍两面攻的优势,以11比8和11比9连下两城,以总比分4比2取胜。

  郭跃在去年萨格勒布世乒赛上曾以4比0横扫张怡宁晋级。决赛开场,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但关键时刻,郭跃失误增多,张怡宁以12比10先下一城。双方在第2局陷入艰苦的拉锯战,张怡宁在落后时利用发球抢攻再度挽回局点,并连得两分,以14比12再胜一局。第3局,郭跃又因两个失误以13比15葬送好局。落后之下,郭跃调整状态,以12比10和11比9连扳两局。之后,张怡宁没给对手机会,以11比2再胜一局,成功夺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励勤 | 张怡宁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