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中超本轮义赛救灾 成都谢菲联队在长沙感受真情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晚结束了中超第八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轮中超的全部比赛以义赛形式来表达对地震灾区同胞的爱心与关注。昨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的长沙金德与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更是充满了真情和爱意。

  比赛开始前,全场球迷高唱国歌,随后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比赛开始后,主场观众不遗余力地为主队长沙金德加油的同时,也不断地为来自四川的客队成都谢菲联助威鼓劲。大家更是齐声用四川话高喊“四川雄起”。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此时的比赛结果已不重要,3分、1分和0分在国难面前只是空洞的数字。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现场为灾区募捐,共计11万余元。

  本轮的其他多场比赛也以不同方式举行了募捐活动,几乎所有赛场开赛前全场起立为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这在中国足球史上已属罕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