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亚冠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AFC公布亚冠第5轮停赛名单 亚泰死敌杀手将缺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吉隆坡消息,亚足联今天公布了亚洲冠军联赛5月21日和22日亚冠联赛第六比赛日的禁赛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联队的重要得分手沃什将缺席,亚泰出线将多了一分保障。

  1. Nataporn Phanrit和Suttinun Phukhom(泰国春武里俱乐部)无缘5月21日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

  2. Diego Walsh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 无缘5月22日对阵中国长春亚泰的比赛。

  3. Hossein Papi (伊朗塞帕罕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库鲁夫奇的比赛。

  4. Nguyen Anh Duc (越南平阳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韩国浦项制铁的比赛。

  5. Jonathan Laurens Perez (叙利亚阿尔伊蒂哈德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沙特阿尔伊蒂哈德的比赛。

  6. Ali Al Ali (阿联酋阿尔瓦希尔) 无缘5月21日对阵伊朗塞帕俱乐部的比赛。

  7. Alexander Geynrikh, Farhod Tadjiyev, Islom Inomov, Asror Alikulov, Darko Markovic和Vladislav Kiryan (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卡塔尔阿尔加拉法俱乐部的比赛。

  8. Ilhomjon Suyunov (乌兹别克斯坦棉农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卡塔尔阿尔加拉法俱乐部的比赛。

  9. Ke Wang and Wang Changqing (中国北京国安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泰国泰京银行俱乐部的比赛。

  10. Saleh Al Hendi, Ahmad Al Zemi and Mesaed Al Enzi (科威特阿尔卡迪斯亚) 无缘5月21日对阵伊拉克阿比尔俱乐部的比赛。

  11. Mohemed Ismaeel Al Kamali (阿联酋阿尔瓦赫达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卡塔尔阿尔萨德俱乐部的比赛。

  12. Ziad Chabo (叙利亚阿尔卡拉马) 无缘5月21日对阵沙特阿尔阿赫里俱乐部的比赛。

  13. Abdulrahman Al Awadhi和Fahad Shaheen (科威特竞技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伊拉克空军俱乐部的比赛。

  14. Mohammed Massad Al Mowallad (沙特阿尔阿赫里俱乐部) 无缘5月21日对阵叙利亚阿尔卡拉马俱乐部的比赛。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斯坦 | 阿德莱德 | 阿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