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进入世预赛倒计时 热身赛保密工作最为重要

    搜狐体育讯 6月2日,中国国家队将要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第三场比赛。5月19日,国家队将要在这个中国足球灾难性的日子里集中,开始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

  入选本次国家队大名单的队员一共有27人,其中还不包括在从海外归来的邵佳一和石俊。他们两人并不在名单之列,但是却可以参加本次集训,至于能不能获得上场的机会,就要看他们在训练中的状态了。在这份27人的名单当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就要属邵佳一的落选了,至于其中的原因,杜伊也给出了明确的解释,“不是因为在3月26日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罚丢点球,而是因为他的比赛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

  另外一个落选的老队员是来自辽足的肇俊哲,由于辽足最近成绩不佳,肇俊哲在落选亚洲杯阵容之后再一次无缘国家队。“之前我就有过这样的预感,我已经看得很淡了。虽然我不在国家队,但我希望国家队能够打出好成绩。”

  此次入选国家队的唯一新人是来自北京国安的黄博文,这是他第一次进国家队,杜伊显然很看重他在国安队中的优异表现。现役国奥队员有7人入选,其中很大原因在于杜伊对他们的了解,同时杜伊也希望利用国家队集中的机会对自己的队员进行考察,从而为即将开始的国奥队集训做准备。

  按照行程,中国国家队将要在5月19日集中,他们的集训地点定在了天津,因为中国队后面两场主场的比赛地点都将在天津。国家队将会在天津集中,国家队在19日当天下午17时30分就将展开训练。在天津滞留的5天内,国家队将在水滴体育场训练。24日,国家队将从天津飞往上海,然后从上海直接奔赴昆山,准备25日与约旦队的唯一一场热身赛。国家队将会利用这一机会考察首发队员,以及替补队员的状态,同时还要做好保密的工作。

  29日深夜,国家队将从昆山出发前往浦东机场,在30日凌晨直飞多哈。6月2日,中国队将要同卡塔尔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20强的第三场比赛。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当晚,国家队将连夜赶往机场,乘坐当地时间3日凌晨的航班直接飞往北京,然后再从北京直接乘坐大巴前往天津,为随后的两个主场比赛进行准备。 本报记者范宏基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邵佳一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