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洛兰特原是辽足博弈产物 为避免分裂暂不会下课


    搜狐体育讯 洛兰特回国了,能不能回来还是一个未知数。即使是回来了,仍然有随时被解职的危险。但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洛兰特的帅位暂时还不会有危险。

  “辽足目前的问题不是教练的问题!”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程鹏辉就对本场比赛下了定论,同时也给主教练洛兰特平了反。随后,很多球员也都认为就辽足目前的这种情况,绝对不是更换一个主教练就能够解决的。

  有消息说辽足目前教练组内部存在着严重的不合,之前是洛兰特和中方教练组之间,随后又被说成是中方教练组之间存在着矛盾。

如果真的是后一种原因,那么洛兰特将肯定还会继续稳坐主教练的位置。中方教练组若真存在矛盾,那么矛盾的核心问题无疑是争做主教练的问题。作为俱乐部显然不会在拿掉主教练之后再把其中一人扶正,那样内部的斗争反而会更加激烈,倒不如继续使用洛兰特。

  其实,洛兰特当初能够到辽足来执教,就是各方势力博弈之后的产物。而且,程鹏辉也表示近期会对教练组成员进行调整,显然洛兰特的帅位暂时还没有太大的危险,调整的结果只能是对他的工作更加有力。

  但是现在队内也存在着另外一种声音,辽足目前的混乱绝对不是一个人能够解决的。大股东对辽足不闻不问,球队的生存和俱乐部的经营都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如果洛兰特下课的话,谁又肯接受这个烂摊子?最终成功的话,肯定会成为功臣。一旦失败,则将是辽宁足球的千古罪人。毫无疑问,前者的可能性要明显比后者大,当然谁也不肯在这个时候冒险了!(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