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蔚少辉:未接埃默森停赛通知 国足备战以我为主

    搜狐体育讯 尽管媒体披露了卡塔尔队“外援”埃默森被暂停参赛资格的消息,但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国家队尚未接到任何相关的正式通知,国家队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但集训备战将以我为主。”

  卡塔尔队“外援”埃默森违规的事情已经炒了一个多月时间,但一直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直到昨天亚足联单方面通知卡塔尔足协,停止埃默森的参赛资格;不过这条消息,经过媒体的误读,成为无限期禁赛。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足协相关人士,最终得到准确的结果:即卡塔尔队“外援”埃默森现在处在接受调查期间,所以暂时停止其参赛资格,并不是所谓的无限期禁赛,也不能说埃默森就一定无法参加与中国的比赛。

  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对卡塔尔外援的事情一直保持着高度关注,但表示并未接到任何通知:“我听说了卡塔尔10号队员埃默森暂停比赛资格的消息,但目前我们国家队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所以无法对这个消息进行评论。”

  蔚少辉认为:“埃默森的参赛资格问题,涉及了卡塔尔、伊拉克和中国三方利益,如果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对其参赛资格问题有了确切的定论,应该是会向三方都下发通知的,但是目前中国足协并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默森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