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朱骏派人陪护川籍员工 捐款将是中超俱乐部最多

  朱骏派人陪护川籍员工

  特约记者辛沪

  汶川地震发生后,朱骏代表网游公司“第九城市”悄然捐出100万元。5月15日,“第九城市”的员工纷纷主动捐款。据了解,这样的捐款行动只是朱骏捐款系列工作中的第一步,有知情人士表示:“朱骏和他公司,还有申花,接下来还有很多与捐款相关的动作,因为捐款还没结束,所以结果还不能说。
但可以肯定,他的捐款数字最终会对外公布,而且会成为中超各俱乐部中最多的。”

  汶川地震发生后,朱骏不仅悄然进行了捐款行动,还迅速要求有关人员了解九城公司上海公司中有多少四川籍员工。他没有为这些员工放假,而是要求他们在地震之后住到公司,并派出专人陪同。

  “怕他们回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反而更加焦躁,也担心他们一个人在上海心情会很糟糕,所以老板还是要求我们派人陪着他们,确保他们精神上能得到一些缓解。令人欣慰的是,公司里的四川籍员工现在都和家人联系上了。”负责陪伴四川籍员工相关工作的九城领导在谈到这些的时候,眼里含着泪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