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罗比尼奥为地震灾民祈祷 坚信北京奥运一定成功

  罗比尼奥为灾民祈祷

  汶川地震的消息通过媒体传向世界各地后,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备受触动。当他接受国内网络媒体采访时,素以微笑示人的罗比尼奥表情异常严肃。不仅如此,在接受采访时,他还特意换上了一件黑色T恤,放上了黑色的靠枕。
他通过网络媒体献上了他对中国地震灾区人民最真诚的祝福,并对给予声援。

  罗比尼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他从电视报道中看到地震带给人们的巨大伤亡非常难过,特别是看到那些受难的孩子们,他已无法忍受,因为他的孩子刚刚出世,第一次有了做父亲的感受,因此更能够理解那些失去孩子父母的心情。罗比尼奥说,他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够安慰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除了在遥远的马德里为他们祈祷外,他会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时,为他们做点事情。

  罗比尼奥说,他一定要去北京参加2008奥运会,而且要代表巴西队争冠,与同组中国队切磋球艺。“我会用进球祭天,祭奠那些在地震中不幸死亡的百姓。此外,我会将参加2008年奥运会时当场进球的比赛球服和球鞋委托网络拍卖,所得款项捐给中国红十字会,为灾区重建尽一点点微薄之力。”

  罗比尼奥通过电视报道看到了中国政府和军人为抗震救灾,救死扶伤所做的一切,他说:“我简直不敢想像那位拿着话筒,对着倒塌房屋喊话的是中国的总理。让我敬佩不已的还有那些军人们,仅凭这一切,我相信四川人民一定会渡过灾难,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功!”

  (根据搜狐网信息整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