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马基奇:这是我的第二故乡 困难难不倒中国人民

  马基奇:困难难不倒中国人民

  特约记者高煜津鲁之战中场休息时,两队队员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返回球员休息室,而是集中到各自的替补席边,为随即举行的为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助阵。当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时,泰达足球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所有人都在盼望着这一刻的到来,场面热烈而令人感动。


  天灾无情人有情,比赛后,两队球员第一时间想到的还是身处灾区的人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队进球功臣张烁显然有很多话要对灾区人民说:“作为球员,我们虽然不能在第一线给予灾区人民直接帮助,但同样可以用另一种方式表达我们的爱心。现在我们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有了全国人民的支持与帮助,相信灾区人民很快就能度过难关!”

  作为天津球迷中最有号召力的外籍球员,马基奇也为这次献爱心活动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当记者问到马基奇本次捐款数额时,他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不过他的表态却让人深切地感受到外籍球员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厚意,“我捐了多少钱并不重要,要知道这点钱对于整个受灾地区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不过我要说的是,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当然要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我想这些困难根本不会难倒坚毅的中国人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基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