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电话捐款表心意 委托大连俱乐部捐助2万

  董方卓电话捐款表心意

  特约记者王林友 苦于没有捐献的渠道,在英超曼联效力的董方卓通过大连实德俱乐部向灾区捐献2万元人民币。

  5月15日晚,实德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接到了一个来自英国的电话,打电话的是正在英超效力的实德队原球员董方卓。
董方卓向隋信敏了解了汶川大地震的情况,他说,他在英国主要是通过互联网了解地震的情况,感到很震惊,这次和国内通电话后,对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由于董方卓在英国生活还是受到语言和其它因素的影响,一直在英国找不到捐款的渠道。

  董方卓委托大连实德俱乐部代表他本人向灾区捐款2万元。隋信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董方卓现在在英国一直等待上场的机会,生活并不是很宽裕,这次主动找实德俱乐部向灾区捐款,是他没有想到的。

  大连实德俱乐部将董方卓的捐款全部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捐款中,董方卓的捐款和实德俱乐部的捐款已一起被转交给了大连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隋信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