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20万元善款展示绿城爱心 主帅周穗安捐10000元

  20万元善款展示绿城爱心

  特约记者林坤因奥运圣火在杭州的传递时间与浙穗之战发生冲突,中国足协对调了浙江绿城与广州医药队比赛的主客场。在赶赴广州前,绿城队向地震灾区捐款。主教练周穗安捐10000元、队长马成捐了15000元,绿城队教练员和球员总共捐款98000元。


  在球员捐款的同时,俱乐部捐出了中超第6轮主场与山东鲁能比赛时获得的90170元票务收入,从某种意义上说,5月3日买票进入黄龙体育场看球的浙江球迷都成为第一批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无名献爱者。绿城方面本打算将此次主场与广州队比赛的门票收入捐献给地震灾区,但由于主客场进行了对调,所以绿城俱乐部捐出了第6轮主场比赛的票务收入。“我们本来考虑的还要多,譬如除了捐出票务收入,还打算在黄龙体育中心设立一些募捐箱,甚至可以向VIP会员进行定向募捐。”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

  绿城U15队4月下旬获得耐克曼联青少年足球超级杯,俱乐部刚刚予以嘉奖,不少队员把刚领到的奖金也捐给了地震灾区。队员谢鹏飞说:“看到灾区不少校舍都倒塌了,我们在绿城足球学校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基地绿草如茵的场地上训练,真希望能分些快乐给灾区的小伙伴们、能分担一些他们的痛苦。”绿城中泰基地里的工作人员也分别向灾区捐款,以表达自己的爱心。

  绿城俱乐部此次合计捐款203010元,他们已将善款交给绿城集团工会,一并通过慈善机构捐给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