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国奥帮"心急如火 缺席5场联赛只能干着急

    搜狐体育讯 这是国奥球员在奥运会前为母队所效力的最后一场联赛,朱挺、赵旭日和冯潇霆都异常卖力,可惜比赛没拿下来,球队保级的形势依旧紧张。之后6月和7月进行的5到6场联赛,他们将无法帮助海昌队,自然心急如火。

  失去国奥球员,海昌队会怎样?这个是严峻的问题,想想都让人不寒而栗。三个人分别司职后卫、中场和前锋,几乎是海昌队的一条中轴线。如果没有他们,恐怕就不会有朱挺和赵旭日那个珠联璧合的精彩进球。失去冯潇霆,本已脆弱的后防线怕是更加危机四伏。

  “没有办法啊,6、7月份的5场联赛,我们只有干着急的份了。能怎么办?只能希望球队挺住呗。”赵旭日叹息道,“这场球没拿下来,我们的形势只怕是更危急了。”

  这5场比赛中,大连队的对手中既有长春、辽宁和浙江这样的保级死敌,也有申花这样强队,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朱挺认为现在要更多希望年轻球员能让教练眼前一亮了。“上次奥运会前,正好是张耀坤他们征战的时候,我们这些小队员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机会。现在我们要备战奥运了,也希望队里的年轻球员能顶上来。”

  (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朱挺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