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大连主场1-1平陕西 领头羊比任何人更满意结果

    搜狐体育讯 一场义赛,无论是在陕西队主帅成耀东看来,还是大连队主帅拉德科看来,结果都是排在第二位的。不过,实际上,对于1:1的结果,陕西队更满意,而大连队则更深地感受到了危机。

  在开赛之前,金州体育场的广播里不停地播放着韦唯演唱的《爱的奉献》,主持人在宣传抗震救灾的活动。15点30分,双方队员与裁判员共同牵着写有“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的横幅进场,队员们的左臂上缠上醒目的绿丝带。随后主持人宣布,体育场内所有人起立为此次地震中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此刻,在金州体育场,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起立、低头,向此次四川汶川地震中丧生的人们表达自己的哀思。在全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又聚集到一起,共同牵着“让我们共同面对灾害、让我们共同渡过难关”的横幅在球迷的注视中退场。

  赛后,无论是成耀东还是拉德科都表示,义赛第一,比赛第二;表示这场比赛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在中国发生这么大灾难的时候,进行的义赛,表达了足球人对灾区人民的声援,展现出中国足球人的风采。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成绩应该放在第二位。

  不过,实际上1:1的结果对陕西队来说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有几名队员受伤或者停赛,能够客场带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赛后,王鹏等陕西队球员表示道;而对大连海昌队来说,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追平导致痛失胜利,多少有些心有不甘。更重要的是,损失的两分并不足以撼动陕西队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却使得大连海昌队的保级形势依然甚至是更加严峻。(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