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铁腰谈为何弃拜仁赴曼联:顶级俱乐部最吸引我


    搜狐体育讯 距离本赛季的冠军联赛还有一天,曼联中场欧文-哈格里夫斯把这次决赛看作一个检验,来证明他去年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到曼联的正确性,如果能夺冠,这将是他个人的第二座欧洲冠军奖杯,2001年他曾经随拜仁夺冠。

  去年夏天,哈格里夫斯经过长期努力,冲破重重阻挠,最终以170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到曼联,哈格里夫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26岁的年纪,我觉得自己需要一个新的挑战,我过去在慕尼黑很舒适,也许是太舒服了,我很高兴自己迈出了一步,在曼彻斯特有新教练、新队友和新的挑战,能让我离开慕尼黑的唯一的原因就是一家顶级俱乐部的召唤,曼联就是这样一家俱乐部,我想我们队还有很大的潜力去争夺殊荣。

  哈格里夫斯的理想已经实现了一半,上周曼联刚刚在最后一轮获得英超冠军,有望继1999年之后再次在同一赛季夺得联赛和欧冠两个冠军,恰好哈格里夫斯在拜仁已经经历过“双冠王”,他说:“我想我在慕尼黑经历过可能经历的一切,我在那里度过了美妙时光,我很快乐, 我当时觉得,自己已经赢得了4个联赛冠军,3个杯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是转会的时候了,很高兴转会到英超。”

  哈格里夫斯紧接着对曼联的队友大加赞赏,他说:“我从来没有在这样一支伟大球队效力,队友们不仅仅天赋绝佳,性格也十分鲜明,我这个赛季在做人方面收获很多,即使脱离开球队,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很特别,这是我们能获得现有成绩的原因,因为这种化学反应,球队处于突飞猛进中,冠军是我们的目标。我不认为自己有很大压力,现在我经验更加丰富,也更有信心,我想自己在大赛上一直发挥很好。”

  正如他自己所说,弗格森看中他的原因之一就是大赛经验,尽管只有27岁,哈格里夫斯却已经经过多次大赛考验,也曾与埃芬伯格、巴拉克等一流球星并肩作战,本赛季转会曼联之后,前半段由于受伤休战,等他复出后,曼联迅速占据积分榜第一,哈格里夫斯最后补充说:“赛季初说‘我们要夺得双冠王’很容易,但是最后做到很难,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正要向欧冠发起冲击,没有人可以指点你如何实现,你只能脚踏实地,这将是我们难以忘记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