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首练杜伊遇人员危机 关键战前落后卡塔尔队

  19日晚上7点,备战世预赛的国家队在天津开营,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令人尴尬得是,首堂训练课竟然只有16名队员出席,杜伊无法避免地遭到了“人员危机”。领队蔚少辉透露,23日所有球员将全部到齐,到时国家队才能以一支完整的队伍进行训练。
从这个角度来说,中国队备战已经远远落后对手卡塔尔。

  昨天晚上的训练课,虽然孙继海归队,但是满打满算只有16名队员,冯潇霆由于轻伤在身还在场边慢跑。全队进行7打7的对抗时,人手甚至不够,连科研教练秋鸣都临时上场凑数。幸好队员都处于联赛中,身体状态比较正常,传接球的成功率很高。首堂训练课只练了40分钟就宣告结束。目前国家队缺席了11名球员,他们将在几天内陆续归队。

  上海申花的孙祥、郜林和李玮峰三员大将由于飞机晚点,在昨天晚上8点半才抵达国家队下榻的体育宾馆。球队核心郑智由于身体比较疲惫,要在家休息几天22日才能归队,而国安队的国脚杨智、徐云龙、张帅、黄博文四人全部去了越南打亚冠联赛,归队时间也在22日,原定21日长春亚泰主场和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由于时逢全国哀悼日,只能推迟到了22日,因此杜震宇、王栋和宗磊要参加训练都要在23日。

  反观卡塔尔队却拣了亚冠联赛的便宜,因为参加亚冠的两家卡塔尔俱乐部扎拉法和萨德早早被淘汰,所以这两队的国脚可以留在国家队训练。早在5月10日,卡塔尔部分球员就开始了集训,全队所有球员在上周六就全部凑齐,球队磨合时间远远超过国足。颇为巧合地是,中国和卡塔尔都安排了与西亚球队热身,像卡塔尔安排了23日与科威特、27日与黎巴嫩的两场热身赛,国足只安排了25日与约旦的热身赛。

  训练结束后,杜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尽管现在球队人员不整,但杜伊还是对6月2日的比赛抱着必胜的信心:“和卡塔尔的比赛很关键,我们必须要抱着必胜的信念,我看了几个对手的比赛,我觉得相比之下,中国球员的能力还是很强的,甚至说是有优势,这次在天津集训,就是要给球队培养取胜的气氛来。”

  尽管昨天是全国哀悼日,但国足的训练还是吸引了部分天津球迷的观望,他们透过铁栅栏很安静地观看国足训练,没有口号没有呐喊,更多得是用一种理性,来关注世界杯之路上的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