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NBA名宿:邓肯史上第二强大前 乔丹在会很轻松

  北京时间5月20日,1991年扣篮冠军迪-布朗在自己的博客上披露了最近所接受的一次采访,其中包括对于各支球队换帅的看法以及现在的NBA比赛与过去的区别——

  问:去担任公牛队主帅如何?你可是球场上的领导者,皮蓬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么?

  布朗:感谢你对我的认可,但我暂时还不打算重回教练席,皮蓬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但却没有任何执教经验,而且也没表示出想要执教的意愿。


  问:山农-布朗和拉里-休斯应该被安排为控卫么?辛里奇的突破能力有限,而且也不太擅长将球传到内线,这是不是钱德勒当年在公牛队难有发挥的原因?

  布朗:这两位球员都不算是纯控卫,所以最好还是继续使用辛里奇,看他是否能在控卫技艺上有所提高,事实上,在他受伤前还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控卫,并且被国家队招入帐中,钱德勒之所以当年在公牛发挥一般,还是因为他太年轻,而且缺乏经验,他仍然还在不断进步中,而克里斯-保罗则对他的帮助很大,另外黄蜂队的战术体系也很适合他。

  问:假如你获得了4年半的时间来执教纽约尼克斯队的话,你觉得自己会做的比托马斯更出色么?

  布朗:太有趣了,每个人都会在看到尼克斯队的惨淡状况后认为假如换成自己的话完全可以有所不同,其实这个雪球早在前任球队经理斯考特-雷登时就被滚起来了,当然,托马斯也做出了一些比较糟糕的决策,但他的选秀工作却做的不错,只是无法将这些球员很好地拼凑在一起,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迈克-德安东尼执教同样的这批球员会有何不同。

  问:太阳队换用新教练来替代德安东尼是不是一个好办法?

  布朗:假如一位教练感觉不到球队对他的需要或在接连取得了几年好成绩后仍旧得不到高层的支持,那么是时候换人了,这也就是德安东尼所做的,太阳队接下来找人执教将会很有意思,毕竟纳什和奥尼尔的年纪已经不小了。

  问:有人认为蒂姆-邓肯是历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但是这种看法也遭到了不少人的嘲笑,你是如何看待的?

  布朗:我会将他排在历史第二位,在麦克海尔之后,我曾与麦克海尔搭档过,他在内线简直无敌,而且还是一位伟大的防守专家,邓肯拥有着四枚总冠军戒指,麦克海尔只有3枚,我当然很喜欢邓肯,但假如选择最优秀的一位,我还是会选麦克海尔。

  问:我想知道你对纳什的看法,过去的几个赛季,尤其是在季后赛中,我时常会怀疑他这样的表现怎么会得到如此高的赞誉,他的外线得分不再稳定,那么为什么像这样一位几乎不防守的球员却能够成为全明星?

  布朗: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为太阳队所带来的贡献,他令其他球员变得更为出色,而全队的战术也非常适合他并令他发挥出自己所擅长的东西,纳什的防守一直都不怎样,但关键是他现在的年纪越来越大了,球迷们喜欢他,所以他才会得到选票,另外,他也的确让太阳队崛起了,所以他还是理应获得所有的荣誉。

  问:今年的季后赛出现了少见的高强度对抗,你觉得联盟是不是应该朝这方面更进一步?另外,如今的一切明星球员是否能够承受这样的比赛?

  布朗:高强度对抗和肮脏手法是完全不同的,我当年打球时,比赛是非常具备身体对抗的,而现在随着规则的改变,球员们越来越偏向于喜欢打流畅的进攻,而那些较严重的犯规则会被判为恶意犯规,如果乔丹、伯德和约翰逊现在还很年轻,相信他们会非常适应现在这种高强度对抗的比赛,特别是乔丹,如果让他打现在的季后赛,会很轻松。而詹姆斯、科比和保罗则是尽可能地利用规则来使自己在场上处于更有利的位置。(喜欢)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麦克海尔 | 安东尼 | 邓肯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