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湖人马刺帝王之战 科比PK马努引爆联盟华丽对决

  北京时间5月20日,马刺在客场以91-82击败黄蜂,晋级西部决赛,总比分为4-3,他们的下一个对手是提前晋级的湖人。马刺在这轮对决中首次客场胜出。马努-吉诺比利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得16分14个篮板,托尼-帕克17分。
马刺全场三分球28投12中。

  黄蜂今年季后赛第一次在主场失利。克里斯-保罗18投8中,得了18分、14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在最后时刻还被罚出局。简尼-帕戈18分。大卫-韦斯特得了20分,泰森-钱德勒13分15个篮板。

  马刺这次通往西部决赛的道路着实惊险异常,首轮轻松拿下同样老迈的太阳,却在第二轮遇到大麻烦,年轻的黄蜂曾一度将卫冕冠军逼上绝路,他们曾一度拿超级保罗毫无办法,最终凭借多年的经验法宝在第七场拿下对手,马刺可谓雄风依旧,季后赛中依然是谁都惧怕的队伍。而接下来,湖人VS马刺堪称实至名归的西部巅峰对决,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至今,这两支球队是西部仅有的夺得过总冠军的队伍,乔丹的公牛王朝之后也就只有他们创造过属于自己的王朝。如今帝王之战再度上演,诸多看点更是劲道十足,让人翘首企盼。

  活力VS经验

  湖人跟黄蜂一样,是一支年轻又活力十足的球队,几位主要球员中只有德里克-费舍尔算是老兵,剩下的都是正处当打之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下面更是一群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角色,乔丹-法玛尔、罗尼-图里亚夫和萨沙-武贾西奇都是激情四射的毛头小子,活力无疑是湖人的优势。而马刺不必多说,一群老江湖打天下,罗伯特-霍里、布鲁斯-鲍文、科特-托马斯这些人的经验在激烈的季后赛中往往能发挥意想不到的效果。

  进攻VS防守

  湖人高举进攻的大旗,本赛季季后赛打到现在只有一场比赛得分没过100(打爵士第二场只得99分),菲尔-杰克逊倡导的三角进攻再现威力,流畅的立体团队攻击让人看得如痴如醉。而马刺从来都是联盟里信奉防守至上的排头兵,多年来防守都是他们的杀手锏。这次对决我们可以看看到底是湖人的矛利,还是马刺的盾坚。

  禅师VS铁帅

  当今联盟最出色的两大名帅之间的又一次直接对话,杰克逊和波波维奇斗智斗勇,这在奥尼尔还在洛杉矶的年代里多次上演,屡屡让人大呼过瘾。禅师崇尚挖掘球员自己的能量,不喜欢用太多条条框框束缚弟子们在场上的发挥;而波帅则是铁令如山,旨在打造一支如军队般战术素养的铁军,眼睛里不容一粒沙子。两种执教理念终极PK,究竟谁能踏着对手的“尸体”再登巅峰?

  科比VS吉诺比利

  这可能是当今联盟中最华丽的一组对决,论单兵作战能力,整个联盟几乎无人能跟此二人相比,二人都是得分后卫中的佼佼者,都是能够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的“赵云式”人物。科比吉诺比利突破跳投全能,同时球风优雅华丽,防守更都是联盟中的高手,这组对决必将火花四溅,同时也很可能将最终左右整个系列赛的结果。(毛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杰克逊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