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媒体称马刺无人能限制科比 加索尔成制胜关键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5月20日,西部决赛对手已经产生,湖人VS马刺是10年来最成功的两支西部球队,他们在决赛相遇可以说众望所归,美国著名体育网站BleacherReport.com撰文对比两队人员,文章认为马刺表现更稳定,以下为该文译文:

  湖人和马刺4年后再次在季后赛相遇,这一次距离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胜利者毫无疑问成为近10年NBA最成功的球队,各自获得了3次总冠军,湖人比马刺多进入一次决赛,但10年来马刺的表现更稳定。湖人优势在于球员的年龄,他们将在今后多年凭借这一套阵容打天下,MVP科比只有29岁,除了33岁的菲舍尔,其他队友都比他年轻,如果湖人今年能赢得总冠军,今后很难有其他球队将他们赶下王座,因为拜纳姆今年基本没有做贡献。

  没有人敢说马刺不是热门,除非哪支击败他们,但是笔者不看好他们可以击败湖人,湖人的武器库是如此丰富,而且他们在需要防守时也可以稳如泰山。对于马刺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对付科比,“战斧”鲍文每次防守科比动作都很大,但是现在年纪大了,脚步偏慢,吉诺比利和乌度卡很稳定,但是他们无法让科比减速。

  奥多姆对马刺来说也存在对位的问题,邓肯无法追着他在三分线附近游动,奥博托对他也无能为力,所以这这场对抗中,奥多姆被寄予了深切希望。帕克显然强于菲舍尔,但是他也无法控制对手,菲舍尔会打得很顽强,对帕克来说他会遇到季后赛以来最强的阻力。本赛季的季后赛菲舍尔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所以你可以期待他在某场比赛再发神威,有人记得2001年西部决赛上,他对马刺的几场比赛三分球命中21个(共投28个)吗?

  湖人VS马刺系列赛中的关键是加索尔和邓肯的对抗,如果加索尔发挥良好,湖人就可以过关,邓肯在客场一般发挥不佳,加索尔在两人的对抗历史中发挥不错,如果邓肯无法限制加索尔这个点,那么马刺几乎没有赢的希望。板凳球员的实力也是一个因素,湖人的替补更有活力,但是只有伍贾西奇在季后赛值得信赖,沃尔顿曾经可以信任,但是你永远不知道马刺的板凳上会杀出谁,特别是吉诺比利打首发之后,但是他们仍然有很多老将不会在大场面前退缩。

  笔者认为湖人最终在第6场结束战斗,也许只用5场,他们有太多的攻击点,而且球员们逐渐进入最佳状态,科比第四个总冠军戒指就在路上,并将开始一个新的王朝。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菲舍尔 | 加索尔 |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