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尼克劳斯球技PK 高球名宿称老虎两点胜金熊


    搜狐体育讯 伍兹和尼克劳斯可以说是高尔夫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球员。其中伍兹目前已经盘踞世界第一496周,手握13个大满贯冠军,而尼克劳斯则以18个大满贯冠军在这项数据上高居榜首。美国高球名宿比利-卡斯帕则认为:老虎有两方面胜过“金熊”。

  “他们两位都是才华横溢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不过老虎有两方面是杰克-尼克劳斯所不具备的。”66岁的卡斯帕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在别克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表述了自己的观点,伍兹曾在2002年和2006年两度在该项赛事中夺魁,今年的别克公开赛将在6月26日至29日举行。

“首先,老虎的短杆如此华丽,而尼克劳斯除了推杆外,其它短杆只在一般球员之上一点而已。其次,老虎打球的想象力无人能及,他会去尝试自己设计的球路,然后取得结果往往令人惊诧。杰克则没有那种想象力。”

  “我们中间有很多人也会去尝试那些球,不过可能只会成功一两次,不过看老虎完成那些杰作真的很有意思,他能让每个人都惊叹不已。”卡斯帕在别克公开赛的举办地——密歇根大布兰克沃维克乡村和高尔夫俱乐部补充道。

  卡斯帕职业生涯曾经赢得过3个大满贯冠军,美巡赛冠军数也达到了51个。这位前美国球星为了让自己的观点更有说服力,他还举了前不久在圣迭戈举行的别克公开赛伍兹充分发挥他的想象力的例子。“在最后一轮他第三打由于打薄还是什么原因,将球击过了果岭,球落在了泥地的草里面。”卡斯帕回忆说,“有一个解说员说,‘他如果命中果岭就已经很幸运了’,还有一位解说员说,‘如果他把球送到离洞30英尺的范围内,那将会是个奇迹。’结果,老虎把球击到了离洞大约一英尺的位置,真的难以置信。”

  别克高尔夫市场部经理拉里-佩克在星期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了伍兹将参加别克公开赛的消息。伍兹自从美国名人赛之后两天动膝盖手术以来,一直都高挂免战牌处于伤势恢复中,而且可能在6月中旬的美国公开赛之前都无法复出。别克公开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两周举行,伍兹一共参加过8次。去年,伍兹由于女儿的降生没有参加这项赛事。(小路) 

    延伸阅读:梁文冲瞄准美国公开赛 下周日本大阪出战资格赛

              日本PGA锦标赛片山晋吴夺冠 梁文冲差6杆获亚军

              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献爱心 向地震灾区捐款25万

              小球中心发出倡议:所辖八协会向地震灾区捐款

              观澜湖向孤儿捐两千万 成立朱树豪慈爱孤儿基金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灾捐60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卡斯帕 | 尼克 | 杰克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