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驳斥出走传闻 直言将会继续留在伯纳乌

  面对此前的种种出走传闻,皇马边锋罗比尼奥终于出面进行了辟谣,表示自己将会继续留在伯纳乌。

  近几周以来,巴西球星已经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荷兰快刀罗本在皇马左翼日益站稳脚跟。关于他要离开的传闻也随之出现,但罗比尼奥本人表示,正期待着新赛季继续在球队效力。

  在站出辟谣的同时,罗比尼奥还声明说,在皇马5比2战胜莱万特的比赛中,并没有听到球迷针对他的嘘声。

  他告诉《马卡报》记者说:“我只听到了喝采声。”“这不会是我在皇马的最后一座奖杯,我哪也不会去,我还将在这里效力许多年。”“今年夺得联赛冠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现在要同球迷们一起庆祝这个胜利。”

  他还补充说:“我们是冠军,庆祝和奖杯都让我非常高兴,希望球队下个赛季更加出色,我要在这里度过好多年,赢得更多的联赛奖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