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媒体持续关注北京奥运 注册记者达21600名

  新华网天津5月20日电(记者刘元旭、胡梅娟)正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10+3媒体合作研讨会”上,来自东盟和日本、韩国的近30家主流媒体纷纷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和关注。

  这次会议于19日揭幕,为期两天,就“媒体合作:聚焦奥运,报道奥运”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日本读卖新闻社北京奥运对策综合本部长寺田正臣说,读卖新闻社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对中国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进行连续报道。奥运会期间,将派出50人以上的采访团进行全面报道,人数是近几届奥运会的两倍。

  “我们将会派出比以往人数大概多出一倍的采访团。”韩国中央日报副总编辑兼奥运专题组组长孙长焕说,“韩国首尔举行过1988年奥运会,我们对北京奥运会非常关注,将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充分报道这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也吸引了一些从未派出记者报道奥运会的媒体参与其中,比如柬埔寨之光报和文莱婆罗洲公报等。

  “文莱作为小国尽管运动员人数很少,主要参加两个项目比赛,但我们依然十分关注北京奥运会,也将会第一次派出记者报道奥运会。”文莱婆罗洲公报主编助理诺阿兹兰·奥斯曼说。

  此外,越南通讯社、日本共同社等都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了解中国更多的侧面。

  北京奥运会期间,仅注册记者就将达到21600名,全球约40亿观众将通过电视观看奥运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