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启航亚洲之旅 广州之战延期球迷无缘见卡恩


  在庆祝完第6次国内双冠王之后,拜仁踏上了07/08赛季的最后一段旅程。除了大部分的球员将前往国家队报到准备夏天的欧洲杯以及世界杯预选赛之外。其他的队员们,在队长卡恩,中场范博梅尔以及泽罗伯托的带领之下,于周一早上启程开始9天的亚洲之旅。<<<<您认为拜仁此次不来广州是否球迷一大遗憾?

  “我期待着一场精彩的旅程,”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和37名成员一起首先到达了印尼首都雅加达,这是三站之旅的第一站,在这里拜仁将会和印尼国家队在周三进行一场比赛。

之后他们将会前往加尔各答,比赛对手是亚洲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Mohun Bagan AC,比赛时间是欧洲中部时间5月27日的下午2点30分。

  “这对于结束本赛季是最好不过的方法,我们将会很享受这9天之旅,”希斯菲尔德说。本来这次亚洲行再前往雅加达之后应该到达广州完成安联杯的第二回合赛事。然而,因为中国方面的原因,不得不将本场比赛延期,所以拜仁将会在巴厘岛做三天的停留。

  “现在的气氛非常不错,我们将会得到很多的快乐,”范博梅尔在起飞之前说。“唯一遗憾的是我们的人员不整,”荷兰人说。8名u19的队员加入到了这次旅程当中,领队当然是经理赫内斯。


  之所以参加本次旅程是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球员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慢慢的从高负荷的比赛运转中调整出来,另外,这次活动是为了将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品牌以及德甲联赛宣传至亚洲,同时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

  毫无疑问,这次旅程的高潮将是在加尔各答的索德莱卡体育场进行的那场比赛,这世界上第二大的体育场可以容纳120000名观众,那也是队长卡恩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在那里有很多球迷,”卡恩说,“我对那片土地充满了强烈的好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范博梅尔 |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