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国足获得利好消息 卡塔尔头号外援遭亚足联禁赛


  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离6月2日的生死大战仅仅还有13天的时间,中国队突然得到了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据悉,卡塔尔头号巴西外援埃莫森已经遭到了亚足联的禁赛,将肯定无法参加6月2日的这场重要比赛。本周一下午,卡塔尔足协收到了亚足联的一纸传真,被告知国家队球员埃莫森从即日起停止一切比赛资格,何时可以参赛还要等待亚足联的通知。

  多哈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卡塔尔足协主席哈姆德向媒体宣布了这个消息。卡塔尔足协对亚足联的决定还感到吃惊,哈姆德说:“没有任何原因能让埃莫森停止参赛资格,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埃莫森的参赛资质吗?”就在4月底,国内的一家专业体育媒体曝出了埃莫森曾经代表巴西U20参加过南美青年锦标赛,他现在为卡塔尔踢世界杯预选赛是违规的,至此埃莫森违规的真相开始慢慢的被曝光。

哈姆德表示已经向亚足联发文要求解释原因,“我们还在等待亚足联的回复。”据卡塔尔媒体报道,“埃莫森已经肯定无法参加6月2日和中国的比赛了,而这场比赛被主教练福萨蒂认为是决定性的”。

  尽管目前埃莫森被亚足联临时禁赛,但国足并不能因此而乐观,因为只要调查结果证明他有参赛资格,他随时可以代表卡塔尔参赛。一名亚足联内部人士表示,在埃莫森的问题上,国足必须小心谨慎,“现在卡塔尔方面对埃莫森的上场几率并不乐观,但毕竟哈曼是卡塔尔人,埃莫森被临时禁赛一事极有可能是西亚人的阴谋。”而国足领队蔚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有等到6月1日的中卡联席会议,埃莫森不在报名名单中,我们才会踏实。”

  埃莫森简介

  埃莫森出生于巴西,1999年代表巴西青年队参加a了南美青年(U20)锦标赛暨世青赛南美区预选赛,当时他在名单上的生日是1981年9月6日。后来在萨德以及卡塔尔国家队名单上,生日却是1978年9月6日,他还因为两个不同的身份而被巴西警方拘捕过。2005年7月,埃莫森转会到了卡塔尔的萨德队,成为第二年的最佳射手。2007年7月,埃莫森转会至法甲里尔队,后又改了名字再赴卡塔尔,世界杯外围赛前,用新名字加入了卡塔尔国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