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三外援恐遭清洗 赞比亚国脚回国征战世预赛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大连海昌国际与陕西中新浐灞比赛之后,很多海昌国际队队员将球队连续7轮不胜的原因归咎于三名欧洲外援的表现不佳。在队内出现对其三人不信任的苗头后,基利科夫、卡拉兹诺夫和韦德兰三人很有可能在联赛间歇期被实德俱乐部清洗。

与三人处境迥然不同的是第四外援詹姆斯,据悉已经被实德初步认可的赞比亚国脚将回到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

  上周末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宣告结束,赛季前被认为夺冠热门球队的海昌国际队只取得了1胜4平3负的尴尬战绩,这样的成绩仅仅比大连足球处于低谷期的99赛季高出一分(99赛季前8轮的战绩为6平2负)!海昌国际队在分析球队现状的时候,很多队员将成绩不佳的原因归咎于三名欧洲外援——基利科夫、卡拉兹诺夫和韦德兰。

  三人中被寄予厚望的高中锋基利科夫出场时间最多,同时他也是每场比赛都有机会出场的外援。但是533分钟的上场时间仅仅在第一轮比赛中收获了一个点球,这样的进球效率甚至赶不上很多国内前锋。另外一名保加利亚外援卡拉兹诺夫在530分钟出场时间内,除了1张红牌让人印象深刻之外在场上是碌碌无为。克罗地亚左后卫韦德兰出场时间也达到了524分钟,但表现同样令人失望,后三场比赛居然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捞到。

  私下里不止一名海昌国际队球员抱怨道:“你看看他们在场上都做了些什么?!如果我们拥有金德的桑德里、鲁能的日夫科维奇、陕西的维森特、广药的拉米雷斯和迪亚哥这样的外援,球队的成绩不至于差到现在的程度,很多场球完全可以拿下来!”“要是奥利萨德贝在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甚至有球员怀念曾与实德擦肩而过、现在河南风光无限的前波兰国脚。

  客观地说,海昌国际队三名欧洲外援还是具有一定的能力,这在赛季前的训练和以往的履历中完全能够体现出来,此前俱乐部也给予了肯定。他们三人究竟是能力不够?还是没有领悟拉德科的战术?还是与国内球员不合拍?……但是目前已经没有人再考虑这些问题了,目前球队中已经有了更换和调整外援的意思,总经理李明也意味深长的地说:“一切皆有可能”。

  不过除韦德兰是租借合同外,若与其余两人解约的话,实德俱乐部将支付一笔数额不菲的违约金,更重要的是在间歇期内实德不一定能够找到合适的外援。目前海昌国际队正处于假期中,直到下周一球队才会重新集中。目前三名外援已经离开大连回国办理工作签证,而被实德方面认可的第四外援詹姆斯也已经离开大连。与其他人不同的是詹姆斯是回赞比亚国家队效力。

  据悉,赞比亚将在5月25日与伊朗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5月31日赞比亚将客场与多哥交锋,这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赞比亚所在的第11小组的首场比赛。6月6日赞比亚主场对阵厄立特里亚,6月14日和21日赞比亚先客后主对阵斯威士兰。如不出意外詹姆斯将参加完6月21日的比赛后回到中国。另外,主教练拉德科与其夫人则选择留在大连。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利 |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