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刘翔鸟巢首秀将演独角戏 飞人适应跑到调整状态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中国田径公开赛具体赛程昨天对外公布,最受外界关注的中国跨栏选手刘翔将在“鸟巢”跑三枪,男子110米栏决赛安排在24日21时45分举行。

  本月22日至25日,中国田径公开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本次比赛是奥运测试赛暨中国田径奥运选拔赛,国内所有的田径高手都前来参赛,其中包括刘翔、孙英杰、黄潇潇等选手。

  从公布的赛程看,男子110米栏的比赛将采用三枪制,即预赛、半决赛和决赛,这与奥运会稍有不同,奥运会比赛采用四枪制(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在比赛时间安排上,刘翔的比赛分别是22日20时50分、23日21时30分和24日的21时45分,这与北京奥运会时后三枪的时间安排几乎一致。

  共有3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男子110米栏,但古巴小将罗伯斯、阿兰·约翰逊等“美国帮”高手们均缺席。仅有的6名外国选手中,个人成绩最好的也不过是13秒43的日本选手内藤真人。不出意外的话,刘翔非常有望拿下自己在“鸟巢”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是他个人继大阪大奖赛后的第二个冠军。刘翔师徒则表示,这次参赛主要是为了适应鸟巢跑道,检验状态调整情况,刘翔成绩可能不会太好。

  与前两次在“鸟巢”举行的“好运北京”田径系列赛不同,此次中国公开赛上,“鸟巢”将全面对外开放,届时无疑将最大限度地营造出奥运会时的主场气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