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珠峰登山队物品拍卖 共筹逾16万元捐献四川灾区

   哈尔滨新闻网讯 (吴鹏)19日,“携手攀珠峰,爱心铸长城”登顶火炬手与记者见面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中国登山协会书记栾开封透露,一共有12只火炬被带上了珠峰,“万一点不着,就再换另一个”。

  活动现场还变成了一个临时的拍卖场。火炬手们将曾经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登顶成功后的签名T恤,以及队长王勇峰登珠峰传递火炬时戴的帽子,都在现场进行拍卖。其中,王勇峰的帽子以8844元拍出。两件签满了19名登顶火炬手名字的T恤也以14344元的价格被拍走,而现场一台华硕电脑则以51200元成为全场最高价。

  此次见面会共拍得的163888元善款,全部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四川灾后的建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